跑路预备中

© 
Powered by LOFTER

粤语填词。有情苦水饱

原曲傅佩嘉 《绝》
一次尝试  可能会有些屎  洒洒水啦[。
“穷半生苦功 换片刻美梦”

早知不可同白首 共你步一段雪路
行去原野最深处 两鬓斑白亦满足
早知一定要结束 赠你一片荒芜沙丘
没有飞鸟或树丛 只沙砾记得我苦衷

所谓公正温柔 其实极不公
无暇得残酷 未死还可以忍受

我恋过雕塑 我爱过晴空
亦知你其实是不可攀玻璃大楼
教训总不够 苦也吃不透
似扑火灯蛾为点温暖头破血流
凭蝴蝶网兜 有胆扑蜃楼
还不敢怪罪诱发痴望心内元凶
结局公布 仍浴血奋勇
穷半生苦功 换片刻美梦

所谓公正温柔  其实极不公
无暇得残酷  未死还可以忍受

我恋过雕塑 我爱过晴空
亦知你其实是不可攀玻璃大楼
教训总不够 苦也吃不透
似扑火灯蛾为点温暖头破血流
凭蝴蝶网兜 有胆扑蜃楼
还不敢怪罪诱发痴望心内元凶
结局公布 仍浴血奋勇
穷半生苦功 换片刻美梦

早知竹篮水网空  费神捞月难打动
苦水喝干没处流
也再难摆脱你这浪漫病痛

难得情动  饮到底命宿
至发觉苦痛系扎根你怀中

Fin。
8/20
给你卖力作二十首不舍不弃 还附赠你爱得过火#
啊…我好累。
没有意思
没有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