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预备中

© 
Powered by LOFTER

2017-2018 填词总结

鸽了很多 成品也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 但毕竟能力有限 就 就希望有所成长吧…!!!

比较满意的是最新写的《有情苦水饱》,我很喜这个名字 有情饮水饱,饮苦水亦饱。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暗勇》。当初得知某事气愤到深夜翻来覆去难能安睡,第二天奋笔疾书就写了这样意外直白的词[…现在看来这件事仍然没什么转机,除了高呼万岁也没别的可做。

还有《偷舍》这首也很有意思,“越处汹涌人间位/越惊怕到步步退”是我这个人的真实写照[。


《虔》 原曲《浮夸》

“谁当初口口声声地求爱若渴 厌倦就步步回撤

难道爱只在于单方面扫荡搜索 掏尽就寻下一个

假使人类覆没 全世界死绝愿不愿吻我

全怪我懦弱 现在来悔过

求死寻活能否供你娱乐”


《控诉》 原曲《裙下之臣》

“定要翻尽难岭 与世界相对站定 抵血雨风还腥

贴藏到胸口 不稀罕长命

动魄心惊 淋漓尽兴

根本 那非病 哪需惊 同是情 出于本性”


《坠乱花天》 原曲 《天花乱坠》

“迷恋过 忘记过 也好过

仍爱么 状况变 竟畏缩

但不必畏缩 只蒙眼 食禁果

晚节不可 不明下落”


《暗勇》 原曲《暗涌》

“信任的裂缝 崩裂开 以噤声补救

管你横跟纵”

“是否还有扇血跟肉打的门扉

我们在外高呼万岁万岁”


《偷舍》 原曲《黑暗中漫舞》

“越处汹涌人间位

越惊怕到步步退

天灾至多失命 爱人更危

身同心俱飞”


《有情苦水饱》 原曲《绝》

“我恋过雕塑 我爱过蜃楼

亦知你其实是不可攀玻璃大楼

教训总不够 苦也吃不透

似扑火灯蛾为点温暖头破血流

凭蝴蝶网兜 有胆扑蜃楼

还不敢怪罪诱发痴望心内元凶

结局公布 仍浴血奋勇

穷半生苦功 换片刻美梦”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