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预备中

© 
Powered by LOFTER

庄盖。目标是偶像No.1! 01

偶像小庄×人气油管跳舞博主盖

(头衔太长了啦)

是存货  人物原型是skekw~j

(文末公布)

轻松愉快[?]的轻小说,是小朋友们的快乐[?]日常♪

常磐庄吾扭过头,留给镜头的只有一张侧脸。他踮起脚,向着某个方位挥挥手露出牙齿,笑得清爽好看,弯起的眼睛使人联想起烟火大会上望着暗恋对象的女高中生,那之中显而易见的天真与温柔足以将一湖冰水融开。

这一刻的他连额角的汗都是闪闪发光的。

这张生写就这么与#常磐庄吾  天使饭撒#这样的羞耻tag占据了ins数天。

而当事人则坐在镜子前面玩着手机嘿嘿地笑:“那是个意外啦,我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

明光院盖茨皱起了眉。

明光院盖茨陷入了苦恼。

眼前这家伙是个大麻烦。

这事要说起来也很麻烦。

常磐庄吾作为idol出道是一年前的事,一出道就在网路上颇有名气:凭着那张好看的脸以及并不算强的业务能力。他在同期甚至事务所中的练习生中年龄都算是大的:其他的练习生都是十三四岁,只有他是十七岁进入事务所,并且只做了一年的练习生就被选入团体出道,未免太过于幸运了。

然而更幸运的还在后面:在做为center出道后的不久便凭着live中无死角的好看脸蛋成为话题人物。在之后的综艺中被问及是否感觉到自己比起其他成员有些过于耀眼这件事。

“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呀。”常磐庄吾这样回答,讲完这话还附上了一个极其无辜的笑容。

就这样理所应当被看成是有点嚣张的小男孩也有自己的苦恼。

那就是舞蹈。

常磐庄吾自小学习古典芭蕾,进入事务所也多多少少是有这个优势在。但idol的舞蹈与芭蕾毕竟有很大不同,在不到一年的练习时间中就转换过来有些困难。当然对于自己的饭来说这并不影响什么,但平日里的练习仍然是觉得不顺心。或者说,常磐庄吾是因为没达到自己的要求而苦恼。

也询问过组合的经纪人沃兹先生,对方却摆出一副“您做什么都是对的”的神态:“我认为您不必苦恼,只是有不懂欣赏您的人罢了,何必跟那种人计较呢”

……总感觉跟他说了也白说呢。

这个时候倒是团员给出了建议,“要不然去找一个厉害的舞室吧?我知道有一个老师超有名的喔,说不定能帮到庄吾。”

“可是我们平时也有上舞蹈课啊…”常磐庄吾愁眉不展地鼓起脸来。

“就当是课外补习嘛!如果是庄吾的话跟事务所说一声应该就能行。”团员继续道,“庄吾不是说要当偶像界的王来着吗?”

“是啊!”提到这个常磐庄吾便重新振作起了精神,霍地站起来握紧了双拳。“我现在就去找沃兹商量!”

结果自然是相当地顺利——有谁能拒绝小男孩因烦恼而有些委屈的请求呢?常磐庄吾得到的答复是只要跟工作不冲突、不影响身体,怎么补习舞蹈都可以。

于是常磐庄吾根据团员给的地址,在休息日来到了那个传说中的舞室。

前台的女生看他裹得相当严实便露出了然的微笑:“是偶像吧?最近来这儿的偶像倒是变多了。不过我们这里的老师脾气都很古怪,先登记一下吧。事先声明一下,你可能会被拒绝噢?”

“没关系,我想试一试。”常磐庄吾道。

“咦诶诶诶诶————?”前台的小女生一下子站了起来。“你你、你是庄吾!!”

之后几秒内发生的事情常磐庄吾也无法说明,大概就是慌乱的女孩子尖叫着打开身后的小门冲了进去,把不知所措的常磐庄吾晾在了接待室。

……自己原来已经这么有名了吗?常磐庄吾不知道这女孩是兴奋还是惊恐亦或是他的黑粉冲进去要叫人打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这里等着还是走为上策,一时间愣在了原处。

过了大概三分钟从门里出来另一位青年,看起来和常磐庄吾差不多大,短发剪得相当合适,衬得这人目光灼灼:不,他是在生气也说不定。青年的眼里有莫名其妙的怒火,这让常磐庄吾有点胆战心惊。

“常磐庄吾,我看过你的live了。”

“哦哦、哦……”常磐庄吾乖乖地点点头,莫名有种考试发成绩的紧张感。

“完全不行啊你这家伙,还说要成为偶像界的王?真让人不爽啊。”

“是想当王没错,以前也是以后也是想当,所以我想来进行特殊的补习,拜托请接受我吧!”常磐庄吾双手合十向前走了一步,凑得更近了些。近了他才发觉这青年也是很好看,唇红齿白还颇为可爱。短发看起来也很有趣,很想摸摸看——

“你这人还真是让人火大,我拒绝。”青年扭过头小声嘀咕,“一点斗志都看不出来。”

“诶?”常磐庄吾傻掉。

“因为当上了有话题性的idol就洋洋得意起来了,所以才一时兴起来学舞吗?这样迟早有一天会被甩下的。像你这种心态不端正的我见得多了所以不会教你的。快点给我回去!”

“…拜托了!”常磐庄吾抱着相当大的决心向男人弯下腰深深地鞠躬。

“…………茨。”小声低估。

“诶?”常磐庄吾抬头,看到青年的脸不知道因为什么有些泛红。

“我说,”青年蹙着眉,看起来颇为不耐烦地伸出手,“我叫明光院盖茨。因为你是偶像倒是可以给你安排单独上课但是别想我会算你便宜,也不要随便就跟别人说有在我这里突击补习,如果因为你给舞蹈室招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的话,你这家伙就再也别想来了。怎么,这样也能答应吗?”

咦,说得好像很严重的样子,但仔细一想都是些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就算没有说过常磐庄吾也会做的事。

常磐庄吾的眼睛一下亮起来,伸出两手紧握着明光院盖茨的手:“那就拜托你了!”


小魔王的原型是杰尼斯的中岛健人,是我的推(直球)

至于盖原型很杂[…]因为我有好多喜欢的跳舞超棒的油管主!!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